居在北心居在北✨️

别去管流言蜚语,这爱请一直相信❤️❤️

rps粉状告傻dw😏️

“升堂!”

“威……武……”

“堂下跪着何人啊?”

“民女乃是朱白国居北村的ZB04080416,民女冤啊……😭️”

“有何委屈,一一道来,本官为你申冤……”

“大人,按照我们国的国法,拆柜门的应该是我们ZB编号开头的人啊……”

“此话怎讲?不妨细细说来……”

“大人明鉴,按照我们朱白国的王法,ZB编号的人是拆柜门的,DW编号的人应该是堵柜门的,可是最近那帮DW一天天的抢我们的工作,还拳打脚踢的让我们去堵柜门……”“民女……民女真的做不到啊😭️😭️大人我冤啊……大人一定要替民女做主啊……”

“带被告DW!”

“放开我!”“就是她臭不要脸天天拉着我哥磕血糖!!”

“肃静!不得放肆!”

“嘤嘤嘤,民女真的冤啊…民女只是在做本职的工作而已…”

“被告你可知道你该做什么工作?”

“我就是不喜欢对家才剪辑了视频!我没做错啊…”

“还敢狡辩!我们数据都统计出来了,就因为你们的三个视频剪辑,我国涌入大量“难民”(rps粉)!!你们的职责是堵柜门,你们倒是厉害!!直接从里面拆柜门了!!”

“不是……大人我没有啊我真的冤啊……”

“人证物证俱在,还喊什么冤。拉下去,先打五十大板,再关押收监。退堂!”

“民女谢过大人!😏️”

“冤枉啊~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(每天起床第一句,沙雕沙雕沙雕去!😂️😂️)

不沙雕是不可能的,一辈子都不可能的🙃️

评论(19)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