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在北心居在北✨️

别去管流言蜚语,这爱请一直相信❤️❤️

一个rps的忏悔(bushi)

我的编号是ZB04080416,今年6月份因吸食镇魂,变成了双旦粉,我现在非常的后悔(不可能),因为我经常被隔壁代号DW的嘲笑。

她是我的同桌,代号DW438,每次考试我都不及格,偶尔靠抄其它双旦姐妹的作业,勉强及格。

顺便插一句我们编号字母的由来吧。是我们的两位老师姓的首字母,关于Z和B的先后顺序,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,举铁、扳手腕等项目,最后B老师惨败。

“老师,谁在前面不都是一样吗?”

“不一样!!”o居北k,异口同声的两个人~

说到这里我又想起来,前两天上课的一件趣事。

B老师给我们上课,提问我的时候喊错了我的编号,我明明是ZB,他喊了BZ,而且还喊了两遍~

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呀,就站起来回答了问题,并且得到了表扬。(yes!期末考试肯定高分通过了!)

第二天上Z老师的课,他盯了我两节课,吓得我都不敢玩手机了,Z老师的模考给了我59🙃️在这个多一分浪费,少一分犯罪的大学,我在冷冷的寒风中哭不出来。

“有些人,是不是连自己叫什么都忘了??”

“……老师我不是我没有……”

“那你说你叫什么!!念五遍!!”

“ZB...”

“什么?”

“ZB...”

“数字不用念了,字母就行了!”

我:……???

我:(os)这和我考试挂了有什么关系?😳️😳️

我郁郁寡欢了好几天,同桌是实在是看不下去,连夜把三本书的重点画给我看!!!就那个DW438,三本书甩在我脸上,是我们的专业核心书――《时间飞行》、《芭莎双人采访》、《快本双人》纯享(纯香)版,三本书参杂着12月的风雪,狠狠的拍在我脸上!!!

“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!!你每次不是让两位老师画重点,就是抄别人的作业!!能不能专业点?能不能专业点!!”

我含着泪,接过三本沉甸甸的画满重点的书,我连夜就看完了!!!

我终于懂了,什么叫醍醐灌顶!!!大彻大悟!!!

是我自己太渣了,连我同桌都能看出来的,我竟然瞎了这么久……☹️

我发四🤘️以后要向同桌DW438学习,每天拉着她给我补课,毕竟我缺课太多辽。🤔️🤔️🤔️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(在沙雕的路上越走越远,别ky没结果~🙄️)

评论(60)

热度(375)